mioheva

贝莱斯趴在这里一动不动:

圣诞快乐!虽然画的很丑而且很没有辨认度但还是不要脸发出来了(……)
大概是捍卫者联盟和他们的小伙伴们。
左上:奇异博士(奇异:别在意我,我是来借糖的)
左一:丹妮尔(丹妮尔:妈妈我长大了可以当至尊法师吗?)
左二:杰西卡·琼斯(杰西卡:不要学那个神棍……你当美国队长也比当法师好。)←丹妮尔真的当了美国队长。
左三:卢克:凯奇(卢克:看起来我在和铁拳说话,实际上我在看我老婆。)
中间:丹尼·兰德(丹尼:没错这个聚会是我办的因为我有钱,来来来大家来合个影啊。)
右前:死侍(死侍:什么,拍照怎么能少了我?作者:等一下你从哪里蹦出来的我没画你啊?)
右三:马修·默多克(马特:我们当中是不是混进来一个不速之客?)
右二:弗兰克·卡斯特(弗兰克:为什么死侍也会在这里?说着把枪上膛了。)
右一:盲点(盲点:你拿着枪不是更奇怪吗冷静一下啊!)
右上:彼得·帕克(彼得:马特你知不知道你的拐杖糖上系这槲寄生啊?←槲寄生下接吻是不能被拒绝的。)
↑这是我脑补的对话,太沙雕了我面壁思过。

评论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