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oheva

一个画画不好看不受关注的小透明:

(冬铁)
   just foronce i want someone to be a fraidoflosing me.
   -自从开始有了记忆的那一刻,只要自己喜欢什么,就失去了什么,就连自己的父母也离开了自己,才发现只有自己一个人的时候,自己才是最安全,将自己沉迷在酒和美女的一种身体上的满足,害怕去沉迷这种感觉,对外让自己看起来一种坚强,什么都打败不了,自己可是托尼斯塔克的样子,但夜晚确实一群人堆聚在一起,那一幕仿佛一把刀,一刀一刀的割在胸口,胸口一阵阵的刺痛,伤害了自己,借着酒精的都市将自己灌醉,只能一次次找个人将自己沉迷在肉体上的满足,大脑十分的清醒告诉自己这样的做法是不应该,在那天认识了一个女人,他知道她不一样,却不是应该和自己在一起走到最后的人,借着一夜情认识后,她成了自己的助手,看着她帮助自己打理公司,忍受自己的任性,自己知道自己应该选择这个女人可是,不能去选择,试着去爱上这个女人,半开玩笑半认真的说着情话,直到在那次的事故,开始认知自己为了保护人,选择做军火,伤害自己的却还是自己,却不知道自己做什么才是最正确的时候,看到那个女人因为自己受伤,虽然责怪自己,但也没有打算抛弃自己,才知道自己不能因为这个事实而颓废,开始延续事故中制造的盔甲,才有了记者会上那一出。
    -I'm iron man.
自己清楚,自己应该要承担责任,也想清楚之后的打算,直到如果去依赖别人的保护,最后自己什么都没有。这么想着,在不知不觉中身边聚集了一堆人,认识的第一天里,一群人因为互相不熟悉,对双方的质疑,面对队长看似表演却十分认真的质问自己:
   -脱下这身盔甲,你是谁?你不配做英雄。
承认,自己确实没有他们这样拥有着一身超能力,但自己有权选择自己应不应该做这个,沉思了一秒后,认真的盯着对方的眼睛,坚定自己的信念,半带着嘲讽的语气回应。
   -土豪,慈善家,花花公子,天才
为了效果,特意的加上一句。
   -你的一身能力都只是因为一个装有血清的小瓶子。
虽然效果很明显,但这个“和平”直到他的出现,自己明显自己又会回到最初的模样,因为一张协议,分裂出两个不同的队伍,本想抱着劝说的想法,却在意外中成了一场搞笑的战斗现场,结果两败俱伤,也伤害了自己看中的人以及自己内心,再后来看到了自己父母死亡现场,罪魁祸首站在一边,和队长一起,什么都说不出口,一直以为是自己的错,才发现自己怎么做都好像是不对的,耳边还有一直为人辩解的队长,那些话语在耳边像是生了刺一般,听起来十分的难受,好像别人做什么都不是他的错一样,自己作什么却好像都有错一样,本想着能让自己打他几下说不定可以接受,转个身认真的只想问队长
    -这件事你是不是知道?
对方不肯正面回答磨磨唧唧的样子让自己更生气,只不过想知道答案,却如此含糊,脑袋因为愤怒脑袋什么都没有去想,扑腾上去和两个人打斗,听到队长对自己说
    -巴基是我最好的朋友。
为什么,他伤害了我父母,却要包庇他,难道我就不是了,满满的失望感,让自己心凉了。
    -so was I
最后受重伤的自己被人抬了回去,张开眼睛的那一刻,看到哭成泪人的女人,和满脸担心的罗迪,为了不让人担心,假装自己什么事都没有的样子,却在每天夜里被噩梦吓醒,每晚被同一个梦弄醒却怎么也都不敢睡,只能将自己丢在工作室中,努力将发生的事情抛在脑后,一年又一年,直到从小辣椒的口中得知,那些人会回来,以及和巴基。
不知道应该用什么表情对着他们,直到真的见到了,自己看到一脸知道自己的错的和低着头不知道做什么表情的两个男人,在对面的沙发坐下,装作之前什么都没有发生的样子看着他们,什么也没有说,受不住安静气氛的队长开口承认自己错了,旁边的人却跟刚见面的样子一样什么都没有说。
    -我要的不是你的道歉,你的道歉我也不需要,队长,不是应该由你来道歉。
意思十分的明显,将两个人丢下,转身走向自己的工作室,继续自己的工作,内心在等着下一秒,自己希望的那个人来找我道歉,却没想到等到的是两个人,自己看到队长脸上布满了不放心,像是生怕两个人会打起来的样子,让自己觉得扎眼,感觉到心被刺痛了下,对两个人充满了失望,却无法对这两个人做出其他表情,没有任何表情的让Friday告诉他们房间位置,并让他们不要再打扰自己后,一直待在工作室没有出来,直到有一天,不太熟悉的敲门声传来,看到冬兵在门口站着以及敲完门还没有来的及放下的手,还有一张十分担心的脸,不禁觉得好笑,沉默了许久变让人进来,看着对方犹豫了许久才憋出一个字“手”,让自己惊讶了许久,才明白对方是让自己检查他的手臂,让其坐下后,开始拆人的手臂,在中途,对方突然一句道歉让自己怀疑以为是错觉,停下手中动作,抬起头看向对方,才看到对方满脸后悔的表情。
     -如果你当时说了,就不会有这种事情了。
丢下了一句话什么也没说,就拍拍人的肩膀示意让人出去,可什么也没想到,对方将自己扛了起来,吓得自己慌忙的拽住人的衣服,以及以为巴基又被洗脑的一群人差点没有冲过来的一路上巴基什么也没说将自己丢在床上,一脸疑惑的自己躺在床上挣扎的想爬起来又被人按了回去,对方才开口
     -你已经很久没有睡觉了,斯塔克先生
言外之意是如果是因为他的到来的话他可以走。睁大眼睛,许久笑了出来
     -如果我是因为你的话,我可大可早就让你滚出大厦,何必因为什么鬼条件把你们留下,我一向是大方呃呃呃,我还没有那么小心眼。
对方歪了歪头像是懂了什么,点了点头,开门出去,自己知道自己很困却怎么也睡不着,害怕自己又会梦到之前,想打开门回到自己的工作室待着,打开门后发现巴基坐在房间对面的沙发上,眼神盯着自己的房间,在自己开门那一刻突然站起来向自己走过来,下意识的向后退了一步,被人拖了回去躺着,看到对方像是担心自己又跑走,在旁边的地板上盘腿坐下,无奈的我的像是放弃了挣扎,闭上眼睛,刚准备睡着,一闪而过的场景让自己猛的睁开眼睛,喘着气坐了起来,对方投来关怀的表情,起身走到自己旁边,爬上床,将自己生硬的搂在怀中,笨拙的拍着自己的后背,略惊讶了一会,将人推开表示自己没事,留下对方一双尴尬的手,走出卧室来到厨房给自己泡了一杯咖啡,不知从哪里听来的人说着喝咖啡对睡眠不好将刚喝了一口的咖啡夺走喝完留下一杯空空的杯子。












(剩下甜的我就之后再补他们的日常好了。我不知道我为什么要这么接,我其实怕码到后面变成我自己的私心了吧,就想着码个冬铁,结尾烂了。)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