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oheva

则城君:

#盾铁#

——万圣节前夜——


狼人steve X 吸血鬼tony AU /

设定是我瞎瘠薄脑洞的产物 /

不喜请轻喷(投降) /


Happy Halloween~~


trick or treat!”

“哟,这只金毛之前没见过呢,你叫什么名字?”

“steve,我是狼人,stark先生。”

“真可爱,那……你想要什么样糖果?”

“不管是什么样的,先生都会答应给我吗?”

“当然,尽管提,我全都答应你!”

“那么我,想要眼前这个。”



万圣节狂欢夜,吸血鬼城堡的主人被来路不明的狼人抱走了☆〜(ゝ。∂)



进入10月下旬忙的瞬间变得低产甚至0产出……天天忙的头大只能靠白嫖太太们产的粮支撑度日(;´༎ຶД༎ຶ`)

磨了两晚上磨出张贺图,p3是原图,试着调了调色的效果似乎也还不错??

辣鸡本人一年也画不了几张完整的图,勾完线就画不下去的辛酸……

希望大家喜欢嗷!!!!





p.s.明天简单放一下过程图存个档(是真实的卡壳现场了ಥ_ಥ)

评论

热度(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