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oheva

不爽猫:

渣ps来五发先


P1 - 像我头像么?


P2 - 要Natalia亲亲才起来


P3 - Had Avenger business. Did not want to wake you. 当晚的后续


P4 - 1872结婚,入洞房。我包看上去太现代啊,不复古。


P5:


Nat:Say Cheese, James. 


詹(内心):啥?肥啾听说你要抢我媳妇?她跟你在一起会笑得这么嗨森吗?(看我詹蔑视肥啾的小眼神儿)和我抢媳妇儿的都是Ass,都是Ass。


我:建议Avengers改名Assengers (不是)


詹:扎心了,老铁。


---------------------------


包子的私服照真是完全就是漫画里走出来的,比MCU定妆照更要像詹宝。PS超省事儿,简直就是Plug and Play。

评论

热度(58)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