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oheva

圈名过百的江山:

Jiro老师的超蝙本子《蚀》。已经自汉化完毕。简单来说就是欺超上瘾的Jiro老师突然搞了一本欺超的肉本。短篇,有俩个故事。

还记得上次的《SIT!》是布鲁斯喝醉撩拨克拉克么?这次是暂时失去力量的克拉克酒量只有一杯倒,虚弱的样子勾得布鲁斯湿性大发...诗兴大发。

本子来源是网络,有一个组把它翻译成英文然后打上了水印,我只能尴尴尬尬地就着水印整成中文,相信我那个水印真的不是我的。

其他本子戳我的lof就好,妥妥的。


企鹅微云https://share.weiyun.com/bcff1c87956e89c5ea4d2f7a497fd4a7

没有百度云地址,抱歉。两边上传真的很麻烦,不想再充钱补百度云超级会员了。搞个企鹅微云不难,就当作是帮我省钱吧。

海外:https://drive.google.com/file/d/0BxMuHnyAxov-M2JlZEtsTUV2Smc/view?usp=sharing

评论

热度(191)